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与红裙巨乳女星Clara同框 闫妮彻底被抢镜

    12月18日《情圣》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以一身性感装扮亮相的被美国时尚杂志《MODE》评为“亚洲第一美”的Clara,与女主角闫妮同框。知性上阵的闫妮,被大露事业线的Clara狂抢镜。

    闫妮抹胸裙知性大方,身旁两位年轻的女星不甘示弱,韩星Clara一袭红裙胸前春光一览无余。

    2014年,美国时尚杂志《MODE》评选并公开了2014年全球最美100名女星名单,Clara获得第二名,在中国的名声从此大振。

    根据名单,排名第一的是美国演员兼模特TaniaMarieCaringi,第二名是韩国演员。杂志方面表示:“从她被选为亚洲第一个成为《Mode》杂志模特封面这点来看,说明她有充满魅力的外貌与开朗的形象。因为在韩国电影、模特、演员等的多方面发展Clara特有的开朗多样的形象给美国评委们带来了超越了亚洲,是世界最为美丽的女性的印象,由此得到了不少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