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表白遭拒跳钱塘江 一时冲动清醒时后悔莫及

    古语有云:两情相悦,才能喜结连理。而现在的人也都会说“勉强没幸福”、“强扭的瓜不甜”。然而喜欢上一个人是件很正常的事,对喜欢的人表达出自己的爱意也是一件普通的事。但总有人求爱不成后就做傻事了,不久前一男子表白遭拒跳钱塘江一事让人感叹: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动不动就寻死腻活的呢?表白遭拒跳钱塘江,不知道事后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傻。下面就来了解这件表白遭拒跳钱塘江的事情吧。

    表白遭拒跳钱塘江
    表白遭拒跳钱塘江

    十月份的,某一天,开发区PTU中队接到市局指令,说中策橡胶厂附近的钱塘江里有人落水,情况十分紧急。局里相关队长率众迅速赶到现场。见到落水人员后,迅即跳入江中,与在岸上的队员们合力将落水者卢某救起。经了解,落水者卢某,20岁,是一家企业员工。

    在询问下才得知这年轻男子表白遭拒跳钱塘江的经过。前些日子,卢某给心仪的女孩子送花,求交往,结果惨遭拒绝。在喝了酒之后,走到钱塘江边,越想越郁闷,头脑一热翻过围栏,跳入钱塘江中。于是就有了这样一则表白遭拒跳钱塘江的报道了。

    据相关警官介绍,第一次卢某没有固定住,情况十分危急,但随后卢某的一只手又露出江面,显示出强烈的求胜欲望。钟警官迅速上前固定住卢某,在其他队员的配合下,将他拉上岸。上岸后的小卢痛哭流涕,对民警连连感谢,警方分析,小卢在跳入江中的那一刻就已经醒酒,拼命求生,随后,民警对其批评教育。

    其实像表白遭拒跳钱塘江这样的事还真不少,很多年轻轻的人表白后就做起了傻事。虽说表白也许是一件很需要勇气的事,但既然有勇气表白,就应该也有勇气接受被拒的结果。就像有网友观点说的:既然有勇气跳江了,为什么没勇气继续好好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