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普拉提教师成健身女神 美腿美胸超赞

    普拉提美女教师姜贤京普拉提(Pilates),是由德国人JosephPilates创立、一种和瑜珈颇为类似的运动方式。主要以锻炼平时不会用得的深层小肌肉,尤其以核心肌群,即腰腹一带的肌肉。据说有纠正姿势、收紧身体线条等等妙用。那么今天小编要介绍的美女是一位“普拉提”的爱好者!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来自韩国的姜贤京,是一名瑜珈老师,不过就她的Instagram是叫做“ILovePilates”,你就知道她很喜欢做普拉提。她也在Instagram教人怎样锻炼身体。那么做完的效果是怎样的?

    大家看看她的腹肌马甲线就知道了。她的腰部都没有一丝丝赘肉,而且上围非常坚挺,典型的葫芦身材。而且相比起别的健身房出来的女孩,少了两分刚强多了几分柔美。值得一提是她的样子看起来有几分像黎姿!一个很好的身材的黎姿!小编问你怎么不喜欢?

    说起来,普拉提其实是颇受女性,尤其是受年纪稍长的女性欢迎。因为普拉提专门锻炼别的健身训练练不到的肌肉,而且有助于剧烈运动后的修复身体,塑造出柔美的曲线,看这位韩国女神就知道了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