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年她是日本性感女神 如今却撞脸谢大脚

    今年10月,日本著名女星藤原纪香和歌舞伎演员男友片冈爱之助风光大婚,引起网友关注。婚礼现场曝光后,不少人惊叹藤原纪香已经45岁了,但却还是那么美艳,岁月还真是一点都不公平!不过,近日藤原纪香婚后露面,身穿性感和风晚装的她却被中国网友给认成了谢大脚,这就有点尴尬了。

    藤原纪香是日本有名的“性感女神”,就像国内钟丽缇、俞飞鸿那样的存在,虽然已经45岁但却性感风韵丝毫不减,越看越有味道。童颜巨乳身材丰腴,眼神充满媚气却又不俗气,这样的她被日本人民评为“男人性幻想第一名”、“世纪末超级偶像”。

    除了盛世美颜,她另一个为中国网友所熟知的身份是“前天王嫂”,即郭富城的前前女友。

    两人因合作港片《雷霆战警》结识并擦出爱的火花,藤原纪香甚至还为了他与自己的初恋男友加藤雅分手,不过后来这段跨国恋情并未开花结果。

    时隔16年后,藤原纪香再度接拍港产片《一夜再成名》。日前,她来华会见媒体,身穿性感和风晚装的她在中村雅俊、石川恋等日星陪同下现身,结果网友看完照片却纷纷表示不敢认,惊诧怀疑:这是谢大脚吗?这张照片确实有点蜜汁神似谢大脚,看来衣着和妆容以及拍照角度很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