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天王黎明混的最差 黎明现状如何?

    在香港的四大天王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即使是现在的90后甚至一些00后我感觉也会对他们有所了解,这四大天王都是谁呢?他们是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和黎明,这四个人不仅人长得帅而且唱歌好听。这几个人各具特色,真是吸引了无数粉丝为他们尖叫。即便是过了很多年,这四大天王依旧十分火爆,不过有人说四大天王黎明混的最差,这是真的吗?

    四大天王黎明混的最差
    四大天王黎明混的最差

    黎明早些年是非常红的,他个子高高的,还有着英俊帅气的面容,歌唱的好听还十分有爱心,他热衷于做慈善,因此被称为慈善天王。他演唱会的记录就是他曾经连续办了四场演唱会,而且他的演唱会曾经得到过央视的报道,所以可以看出那时候黎明真的是非常火的。

    可是近些年来刘德华、郭富城和张学友他们仍旧频频活跃在荧幕上,无论是歌曲还是电影,这几个人的热度依旧很高。但相反的是,黎明好像相比较其他几位天王,未免太过沉寂了一些。所以很多人才说四大天王黎明混的最差,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好吗?

    实际上,这些年来,黎明是从台前更多的转移到了幕后工作了,他跟人合伙开了唱片公司,还签约了一些艺人,生意可以说是做的风生水起。因为黎明出生于一个商业家族,可见他真的是继承了很多商业基因呢,很会做生意也很会赚钱。而且黎明平时也不是很注重保养自己,对于四大天王黎明混的最差这件事可不是真的,黎明可是个大老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