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姜逸磊为什么叫papi酱 原来她是已婚少妇

    网络红人papi酱正如她自己所描述的,是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Papi酱不仅深得幽默严肃透过现象看本质、一本正经搞笑的精髓,还没有其他网红的矫揉造作,最主要的是如此奇女子还长得特别好看。没错,papi酱真的长得特别好看,还是那种不同于网红脸的好看,唇红齿白、清秀大气,素颜也是验证了那句“天生丽质难自弃”。Papi酱的本名其实叫姜逸磊,这名字也确实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很特别,非常英气,不过也确实适合papi酱的性格,那么,姜逸磊为什么叫papi酱呢?

    姜逸磊为什么叫papi酱呢?据很多papi酱的粉丝猜测,papi在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中有爸爸的意思,而且在西班牙语中还有“亲爱的”含义,酱也有两个含义,一个是形容比自己小的人,一个是papi酱本名姜逸磊的“姜”字的谐音。

    不过,在网友们推出姜逸磊为什么叫papi酱的各种猜测之后,papi酱终于站出来透露,当初之所以选择papi酱这个名字,纯粹是因为自己喜欢papi这首歌,没有网友们猜测的那么复杂。

    姜逸磊为什么叫papi酱
    姜逸磊为什么叫papi酱

    其实在网络上逗比的papi酱还是中央戏剧学院的一名研究生,是真正的高智商少女,今年28岁的她还出人意料地已经结婚了,不过真的看不出来啊,毕竟papi酱素颜都那么清秀好看。

    看了上文的介绍大家应该清楚了姜逸磊为什么叫papi酱吧,这纯粹是源于她喜欢的一首歌,果然是个实在简单不做作的奇女子。也期待这位集美貌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在今后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有趣而不失深意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