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遭警方点名 街拍跨隔离栏应罚款

    明星为了拍出好看的街拍照片经常绞尽脑汁,甚至想出各种令人意想不到的点子,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创意都是好的。张馨予遭警方点名,就是因为几张看似普通的街拍照片。

    张馨予遭警方点名

    近日,张馨予遭警方点名,张馨予因为在微博上发布的几张街拍照片而引起了上海警方的注意。照片中张馨予穿着时尚,正站在马路外边向内跨越隔离设施。虽然不能肯定具体的拍摄地点,但上海交警在注意到这张照片后,还是对其作出了批评教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63条、第89条的规定,行人跨越道路隔离设施的,将会被处以50元的罚款。警方认为,张馨予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更应该以身作则,遵纪守法,拍出美丽的照片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因此忽视安全,违反法律,应该给粉丝和观众做出一个良好的示范。

    事实上,张馨予作为公众人物,在出道以来一直负面新闻缠身,没有拿得出手的优秀作品,而是依靠八卦绯闻,炒作话题上头条,博关注,甚至有网友嘲讽张馨予走红就是全靠“傍男星,换男友”。这次张馨予遭警方点名,也有不少粉丝为其叫屈,认为“这么漂亮为什么要处罚”,造成了非常不良的影响。公众人物虽然有自己的人身自由,但也应该负起应承担的责任,做好榜样,给公众起到一个带头作用,毕竟在法律面前,外表漂亮与否并没有任何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