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自拍少女风 金星深夜晒图网友被美哭

    金星是1967年出生在中国沈阳的舞蹈家和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在成名前她曾在解放军艺术学院等院校学习,后来先后在《舞林大会》、《超级演说家》等节目担任评委或导师,她主持的脱口秀《金星秀》也深受观众喜爱。相比于金星舞蹈家和脱口秀主持人的身份,中国第一变性人的身份更让她名声大噪,相比变性前后的身体变化,一直有网友表示十分辣眼睛,但是近日金星自拍少女风照片的流出又一次引起了轰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美哭。

    近日娱乐圈刮起了一阵大头贴PS风,一向犀利的金星也追赶潮流晒出几张卖萌自拍,在这几张金星自拍少女风照片中,金星将其PS成双眼闪烁着小星星的少女风格,和综艺节目《今夜百乐门》、《金星秀》的造型、气质反差太大。

    其实,这并不是金星第一次发出自己的自拍照。早9月份,金星微博上传了一张和外籍老公的恩爱自拍,并附文:“紧张而又密集的工作后才是属于我们的周末……家里露台是我的最爱……当然不能没有他……”,此文一出羡煞旁人。

    照片中金星一脸素颜,和外籍老公亲密的头挨头依偎在阳台的躺椅上,享受属于两个的甜蜜。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中金星畸形而扭曲的脚趾,让人看了十分的心疼。

    因此有网友留言说一看就知道是跳舞人的脚,因为这是属于舞者的脚,并对金星表示了心疼与关心。同时也有网友毫不客气的留言说金星的脚真他妈的丑,但是金星并没有生气,而是微博转发并回复舞真特么美,金星机灵睿智由此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