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自己交社保一个月多少钱 不同档次不同缴费标准

    如果自己有工作单位,并且单位帮助自己买社保,这样我们就可以省下很多钱,但是如果没有工作单位,只能自己购买社保了,至于自费社保每个月要交的费用,很多朋友都不是很清楚。那么,现在自己交社保一个月多少钱?不同档次不同缴费标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社保缴费
    社保缴费

    自己交社保一个月大概需要几百元至一千多元,缴费档次不同,一个月需要交纳的社保费会有差异。自己交社保只是交养老保险,如果选择最低缴费档次,一个月大概需要几百元,如果参保人选择最高缴费档次,一个月大概需要一千多元。

    自己交社保缴纳的是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如果选择最低缴费档次,一个月大概需要一千元左右,如果参保人选择最高缴费档次,一个月大概需要一两千元。所以,自己交社保一个月大概需要缴纳保费几百元至一千多元不等。

    虽然个人自己交社保的费用比较多,但是我们也应该购买社保。社保可以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保障,尤其是社保里面的医保保险和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可以给我们看病买药报销,当缴费达到了15年,在退休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领取退休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