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费买社保15年亏不亏 好处较多是比较划算的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都选择购买社保,甚至多数没有工作单位的朋友都选择自费购买社保,而且连续缴费15年,可能有些朋友对这个做法都不太了解。那么,自费买社保15年亏不亏?其实,好处较多是比较划算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购买社保
    购买社保

    自费社保是比较划算的。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都是大家可以用到的,尽管说自己缴纳社保需要承担全部费用,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划算的。通常情况下灵活就业人员自己缴纳社保的比例是缴费基数的百分之二十左右,而这个缴费基数是可以自己来选择档次的,绝大多数为上一个年度内社会平坤工资的百分之六十,上限为百分之三百。

    自己缴纳社保15年后,来实现自己今后养老的退休生活。比如说你的生活费的来源就是自己的存款,那么这个存款有些人他懂得投资理财,可能获得的回报和收益比较高,但是绝大部分人是不懂得投资理财。如果你拿这些钱来购买社保,相当于是在银行存了一笔钱,到退休的时候就可以领取退休金。

    从各种原因来说,购买社保是很划算的,只要缴费够了15年,到自己退休的时候就可以领取退休金了,为自己的晚景生活提供保障。这也是很多人都选择购买社保的原因,我认为,比起其他的任何投资方式,购买社保是最稳定、最划算的“投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