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全安嫖娼背后内情 家有娇妻为何要招妓

    王全安嫖娼一事一经报道就引起了娱乐圈的轰动,毕竟在当时他家中还有张雨绮这样的女神妻子,而他作为一个知名导演,却被爆出去找800元一夜的妓女,这一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王全安嫖娼背后内情是什么?是否有什么不可言喻的秘密呢?

    王全安嫖娼一事让人大吃一惊,有新闻爆出,《白鹿原》导演王全安在北京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被当场抓获,他和涉事女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这一消息引发了众人关注。作为一个名导,而且家中尚有娇妻,为何要去嫖娼呢?王全安嫖娼背后内情又是什么呢?

    大家对此议论纷纷,搜狐有人评论说“他在道德上出了问题,不敢说王全安的前途堪忧,斯文扫地是一定的了”,网易也有人表示“倒是真把自己给舍出去了,成了大众的话题和笑料,名誉尽丧”,王思聪更是直言“导演不利用职权去潜规则小演员而冒着被抓事业和婚姻的破碎去嫖娼,真是太傻”,一时之间众说纷纭。

    不过说到底,作为一个名导,老婆又这么漂亮,竟然还去嫖娼。这样的事情实在是让人纳闷不已,那么是不是王全安嫖娼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如果是,那王全安嫖娼背后内情又是什么呢?这些我们就无从得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