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圭丽为什么不红 走光真的是走红的捷径吗?

    南圭丽是韩国女子组合seeya组合的队长,2006年2月随组合出道,但是seeya组合的发展并不算顺遂,于是2004年南圭丽与经纪公司解约退出组合单飞,但是又在2011年再次加入seeya,演艺经历让人感慨,南圭丽为什么不红呢?

    南圭丽为什么不红
    南圭丽为什么不红

    在歌唱界发展不算好的南圭丽,其实也考虑过转投影视剧,外形靓丽、身材性感的她也拍过不少影视剧。2008年通过《血之期中考试》初登大银幕,又在sbs热播剧《49日》中挑大梁演出。又来有出演了《人生是美丽的》、《海云台恋人》、《无情都市》等剧集,但都未引起太大的轰动。“南圭丽为什么不红”成了一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可能迄今为止,南圭丽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2006年的“南圭丽事件”了。

    在一次现场演出中,南圭丽的右侧衣服突然滑落,胸部完全展露在人们的视线内,南圭丽在不慎衣服滑落后并未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而是在几分钟后才意识到走光了,马上转过身去完成了表演。事后南圭丽还针对这次事件向观众道了歉,但是,也有一些网友尖锐指出,不排除南圭丽事件是一场有计划的炒作事件,毕竟通过这个事件南圭丽连同seeya组合的确得到了很大的关注。

    其实当时seeya的发展并不算很好,也不算人气组合,所以南圭丽事件成了一件“因祸得福”的事情,seeya组合的知名度一下子大增,而南圭丽也通过这样一个略显尴尬的事件一下子被很多人所熟知。在韩国女星中,南圭丽的样貌和身材都是很出挑的,但是南圭丽为什么不红这个问题一直没有人能够回答,也许在娱乐圈,想红透半边天单靠一个好身材好样貌还是不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