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海波还会复出吗 沉寂几年演技派低调复出

    黄海波嫖娼事件的发生让当时的娱乐圈炸开了锅,很多人都知道这件事情,当时大家也都是议论纷纷,那么在这件事过去之后,渐渐沉寂下来的黄海波还会复出吗?还是说就此彻底沉寂了呢?

    众所周知,作为知名男演员,黄海波的演技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值得称赞的,虽然外表并不出众,但是黄海波却凭借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到《新上海滩》,从《媳妇的美好时代》到《永不磨灭的番号》再到《咱们结婚吧》,甚至还曾凭借电影《胜利》获得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黄海波的事业发展可以说是一路向上。

    之后嫖娼事件的爆出确实是让大家都吃了一惊,毕竟是公众人物,他的行为在道德上是低劣的,影响肯定很坏,因此他遭到了封杀,事业开始一落千丈,也因此他逐渐淡出公众的视线中。有人说,这是娱乐圈太乱,也有人说这是有点名气了就开始放肆,一时之间是众说纷纭,不过,在黄海波沉寂下去后,大家讨论最多的还是黄海波还会复出吗,毕竟在这样不光彩的事后,黄海波是否还会回到娱乐圈呢?

    黄海波还会复出吗,直到有媒体爆料,黄海波低调复出。据了解,虽然沉寂了几年,但是他还是又复出拍戏了,只是可能是因为经历了那样人生的起伏,他之后的行为都低调了很多,以至于很多人并不知道他已经复出了。这对于喜欢他的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作为一个靠演技吃饭的演员,还是希望黄海波之后能好好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