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圭丽事件再曝光 韩国也盛行如此炒作

    最近几年,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各大颁奖礼、盛典现场走红毯的环节,每每到这个时候,女明星们都自动开启争奇斗艳模式,毕竟美胸大长腿在红毯上是最吸引人眼球的事。也有一些“有心机”的女明星借此炒作,很多人都认为“走光”炒作只有在我国常见,其实在韩国也有先例哦,让我们再来看看当年很轰动的南圭丽事件吧。

    南圭丽事件
    南圭丽事件

    南圭丽是韩国知名三人女子组合“seeya”的成员,2006年的一次演出中,南圭丽因不慎露出了右侧胸部而马上空降热搜榜,南圭丽事件不仅在韩国,在中国、日本也很快引起了轰动。其实当时seeya的发展并不算很好,也不算人气组合,所以南圭丽事件成了一件“因祸得福”的事情,seeya组合的知名度一下子大增,而南圭丽也通过这样一个略显尴尬的事件一下子被很多人所熟知。

    当日南圭丽在衣服不慎滑落后并未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而是在几分钟后才意识到走光了,随后马上转过身去完成了表演。事后南圭丽还针对这次事件向观众道了歉,但是也有一些网友尖锐指出,不排除南圭丽事件是一场有计划的炒作事件,毕竟通过这个事件南圭丽连同seeya组合的确得到了很大的关注。

    现在南圭丽成了性感的代名词,很多网友专门上网搜索“南圭丽事件”、“南圭丽走光”等关键词想观看当天的“事故”还原。对于一个女子组合来说,这种噱头带来的知名度并不代表着真正的实力,也许对于seeya的发展来说,南圭丽事件带来的关注并不一定是个好事情,毕竟想要发展的长远一个歌唱组合还是要靠作品说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