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圭丽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韩国话题女王非天然美貌

    近来,南圭丽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出来受到大家的关注。南圭丽是韩国女子组合seeya组合的队长,2006年2月随组合出道,2004年南圭丽与经纪公司解约退出组合单飞,但是又在2011年再次加入seeya,除了歌唱事业为她带来了很大的知名度,在影视圈的发展也可圈可点,参演了《49日》等一系列剧集。

    南圭丽整容前后照片
    南圭丽整容前后照片

    南圭丽算是韩国歌影双栖发展比较不错的女明星。最近南圭丽整容前后照片曝光,让人惊叹的美貌非天然。在sbs电视台放松的综艺节目《一夜综艺》中,南圭丽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现场观众都惊叹整容前后的南圭丽判若两人。南圭丽出道至今,靓丽的外貌和惹火的性感身材一直是大家讨论的话题,如此不俗的外貌被指出是后天整容所得,也让大家大呼好失望。

    在南圭丽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后,能够从对比照片中明显看出南圭丽的鼻子和眼睛都动过手术,前后差别特别大,皮肤状况也跟起初时变化很明显,应该是做过专业性极高的皮肤保养,如果不提前说明几乎不能认定两张照片中是同一个人。在韩国娱乐圈,女明星整容已经不是什么隐晦的话题了,就算没有大规模动过手术的女明星也都有过局部的微调,这种公开的秘密已经在女明星眼中成了家常便饭了。

    一个出色的外貌和身材的确对于演艺事业很重要,南圭丽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后,大家更是认定了一个“美女”南圭丽的确更吸引眼球。南圭丽最知名的就是2006年的一场演出中现场“走光”的事件了,为她带来了很大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