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儿遭继父性侵十年 妻子发现多次兽父仍不收敛

    对每一个人来说,童年都应该是充满欢乐,天真烂漫的年纪,但是对丽丽来说可不是这样。4岁时丽丽的父母离异,她跟着母亲和继父一起生活,从6岁开始就被继父李某猥亵。但是李某最终也为其禽兽行为付出了代价,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才结束了这场女儿遭继父性侵十年的惨剧。

    女儿遭继父性侵
    女儿遭继父性侵

    女儿遭继父性侵这类新闻真的令人愤懑。15年前,丽丽的母亲王某带着1岁的丽丽与李某再婚。在5年后的一天,王某回家发现丽丽躺在床边,被子被拖到膝盖处,看到王某进屋李某仓皇而逃,但是王某只是与李某吵了一架而未深究,因此导致李某的胆子越来越大。

    2012年王某再次发现女儿被猥亵,便与李某理论,在听到王某要报警后,李某哀求妻子并承诺再也不敢了。王某也怕报警对丽丽不好,便一直隐忍没有报警,但是此时的李某仍未收敛。多次的隐忍,并没能够阻止女儿遭继父性侵的悲剧。

    莉莉说,自己在7岁左右的时候,继父就把她拉到菜棚子里,将自己压在菜棚子的土墙上进行猥亵,由于当时年龄小,并不知道这是干什么。莉莉说,继父还多次在自己上学的路上,将自己拉到路边无人的土房子进行猥亵。2014年2月,王某发现李某兽性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不忍再看女儿受伤害的她决定离婚并报案。

    公安部门在审理过程中还发现李某还有遭窃的前科,最终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5年。后李某不服曾向上级人民法院申诉,但被依法驳回。最终,这场女儿遭继父性侵的人间惨剧以兽父李某被严惩而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