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后台背景 快乐家族“昕姑娘”有什么样的背景

    《快乐大本营》自1997年开播至今已有近二十年的时间,作为湖南卫视一直保留至今的一档品牌节目,它也是中国电视界综艺娱乐节目的领头羊。而作为《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之一的吴昕也因此被很多粉丝熟知和喜爱。然而对有些粉丝来说,吴昕后台背景也是他们喜欢讨论的话题之一。

    吴昕后台背景
    吴昕后台背景

    吴昕1983年出生于辽宁沈阳市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她的父母都是工程师。在高级知识分子的父母的鞭策下,成绩优秀的她以高分考取了大连外国语大学的法语系。早在加入《快乐大本营》主持队伍之前,吴昕就一直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主持人,直至2005年湖南卫视主办的平民选秀大赛“闪亮新主播”在全国拉开序幕。

    吴昕就是从十五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了“闪亮新主播”总决赛的亚军并成功签约湖南卫视成为娱乐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之一,与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一起组成了“快乐家族”。2013年吴昕参演了电影《快乐到家》和《爱神》以及电视剧《落跑甜心》。很多人就会想,一个小女孩这一路走得这么顺,吴昕后台背景究竟是什么?

    同年,吴昕为自己所代言的服装进行了造型多变的大片拍摄。2014年吴昕参与了《果味人汽王》节目,该节目作为全国首档青春校园类综艺节目,在开播短短几天时间就创下了网络视频点击量突破一亿的佳绩,迅速成为时下最火爆的综艺节目之一。作为参与者,吴昕的人气量又有了新的突破。对于吴昕后台背景是什么,其实这压根就不重要,重要的是别人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