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整容了吗 吴昕本来就是天生丽质

    吴昕因为《快乐大本营》被大家所熟知,慢慢积攒了不少人气与粉丝。但是“人红是非多”,所以关于吴昕整容的传闻也在近日愈演愈烈。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吴昕整容了吗?

    吴昕整容了吗
    吴昕整容了吗

    吴昕是大连女孩,从小生活在海边,可能也对她的漂亮起一定作用。据报料吴昕也是一位学霸,当初以优异生的成绩考入了大连外国语大学。据说当时就有不少的追求者,老师也对她印象深刻。随后就像大家所知道的一样,通过参加湖南卫视平民选秀大赛,“闪亮新主播”进入了湖南卫视成为了一名主持人。

    随着《快乐大本营》的热播,关于吴昕的整容传闻也就产生了,那吴昕整容了吗?近来一组“快乐家族”主持人的罕见青涩旧照被曝光,照片中的吴昕还是满脸的青涩,脸上也是还未褪去的婴儿肥,眼睛也没有现在的大,脸也是感觉小了一圈。

    所以吴昕被网友质疑是整容了,而在《快乐大本营》的一期节目中,有许多观众发现有一期节目的前后吴昕整个人的长相发生了特别大的改变。吴昕被怀疑的整形部位是双眼皮和削脸,眼睛感觉变大就是因为割了双眼皮。

    从吴昕现在的照片上可以看出来,吴昕现在的眼袋小了不少,皮肤也比以前白皙了很多,嘴巴也更加性感了,总之是变得是越来越漂亮了。也许是吴昕现在更加会保养了,当初的照相也会随着时间而略有变化,所以对于吴昕整容了吗这个话题大家就不要再纠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