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闪离超细清单 翻脸后连筷子都要平分

    经常看到这样的事情,在离婚的时候,夫妻双方为了财产纠缠不清,最近一对夫妻闪离超细清单被网友曝了出来,夫妻翻脸后竟然连筷子都要平分,两人都这么抠门难怪相处不下去。

    夫妻闪离超细清单
    夫妻闪离超细清单

    王刚和李玉是2015年认识的,认识不到半年就把婚事确定下来,没多久两人就举办了隆重的婚礼,婚后还去了海岛度蜜月,两人甜蜜的生活让人很羡慕。但是蜜月之后,两人就进入了正常的婚姻生活,因为性格问题两人之间的矛盾不断,经常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无非就是谁洗碗谁做饭这样的小问题。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一个月,两人的矛盾进一步激化李玉索性回了娘家,从此两人再没有一起生活。到了年底,王刚到法院起诉离婚,经调解后又撤诉,但两人仍然是冷战争吵不断。2016年初,两人准备再次申请离婚,这次两人争执是的财产的归属问题,而且列出了非常详细的财产清单。清单上大的物品有空调彩电等,小的有枕头,甚至筷子等,大大小小的共有79项,这也算得上是史上最计较的夫妻闪离超细清单了。

    虽然物品分的比较细,但是两人都无法提供购买发票,法院就进行了平等分割,最终判决他们离婚。仔细看来,这对夫妻离婚的原因就是生活中的小摩擦,一般情况下夫妻只要相互体谅、相互理解都可以把矛盾化解,只是两人刚刚进入婚姻,不懂得婚姻的经营之道才导致最终离婚收场,而夫妻闪离超细清单也反应出他们过于计较的性格,这可能才是他们离婚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