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产业盈利模式有哪些 收益明确缴纳金额高

    在我国,目前的养老产业模式主要分成三种,社会养老、个人储蓄和商业养老。养老产业盈利模式却大同小异。三种养老产业各有千秋、利弊共存,所以我们不能用单一的眼光看待这些养老产业盈利模式,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养老产业盈利模式
    养老产业盈利模式

    其中盈利额最乐观的是商业养老,其盈利模式的优点是条款、收益都很明确,让投资者一目了然的明确自己下一步的计划投入。但是一般情况下,商业保险的缴费金额要比社会养老和个人储蓄高,风险也稍大。而且目前货币的利率如此不稳定,通货膨胀下,未来靠这些钱能变成多少无人知晓。

    和商业保险的缺点比,社会养老的盈利模式就显得很优越了,社会养老是一个保障体系,发放金额会参考社会平均工资,其发放的金额是受到国家的宏观调控并且按照市场周密计算的,和商业养老相比深灰养老是可以抵御通胀的,这种养老产业的盈利模式也被大众所认可。

    罗列出来的几种养老产业盈利模式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社会养老保险无需费神选择,商业类养老保险就需要我们货比三家了。买个靠谱的养老险,自己舒心的同时,还减轻了子女们的负担,更是为自己的老年生活提前做了保障。

    综上所述,养老问题单纯依靠一种养老产业盈利模式是不可行的,我们要把鸡蛋放到不同的篮子里面去。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养老需要社会养老、个人储蓄、商业养老这三者养老产业盈利模式的结合,才能更好的保障我们的老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