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蒋梦婕宣传新戏 二人合作的电影首次搬上荧屏

    近日,3D浪漫武侠巨制电影《三少爷的剑》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的发布会,林更新蒋梦婕等主演悉数到场为新电影吆喝,与媒体和观众分享电影拍摄中有趣的经历。电影《三少爷的剑》根据古龙晚期的同名武侠名著改编,由徐克监制、尔冬升指导,由一众当红演员林更新、江一燕、何润东、蒋梦婕联袂主演。

    林更新图片
    林更新图片

    主要讲述的是由林更新饰演的“剑神”三少爷与由何润东饰演的剑客燕十三,为了江湖道义、家族存亡、师门荣辱展开了一场生死较量的故事。谈到在剧中的角色时,蒋梦婕说道:在这部电影中其饰演的娃娃是一个在妓女和村姑之间随意转换的双面角色。

    谈到这次的角色蒋梦婕也称挑战非常大,因为不仅要化身妓女大胆挑战,还在这次的电影中献出自己的首次素颜出镜。在这部戏中,林更新蒋梦婕有很多的对手戏,在剧中林更新蒋梦婕两人上演了一段十分纯真的爱情故事,与江湖的血雨腥风形成的鲜明的对比,相信会让很多的观众感动。其实,早在电影《三少爷的剑》开始宣传之前。

    网上就爆出林更新蒋梦婕之间的绯闻,是恋人的关系。此次林更新蒋梦婕双方齐齐现身新电影的宣传,两人似乎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在发布会的现场更是互动频频。在台上,两人互相爆料拍摄中的趣事,在台下两人也没有顾忌的咬耳朵,亲密交谈,仿佛传闻与其无关,这让人不禁觉得此次的传闻也是为电影宣传进行的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