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丽缇张伦硕大秀恩爱 计划一年内造人

    近日,钟丽缇张伦硕夫妇做客某节目,两人全程十指紧扣,甜蜜羡煞旁人。张伦硕护老婆称钟丽缇皮肤超好身材超棒,并坦言要在一年内造人。钟丽缇则披露一家人首次团聚的温馨感受,并大谈姐弟恋,称我们可以,你们也一样可以。爱情就该是这样!

    据了解,近日,钟丽缇张伦硕夫妇做客某节目,两人全程十指紧扣,在镜头面前大秀恩爱,甜蜜羡煞旁人。俩人在节目中分享甜蜜的婚后生活,坦言要在一年内造人,大谈育儿经,现场演绎《人鱼传说》经典片段。另外,张伦硕护老婆呛声网友:钟丽缇皮肤超好身材超棒!

    而钟丽缇张伦硕计划一年内造人的消息立刻引起粉丝围观,纷纷期待小baby的到来,留言说:“真的很喜欢钟丽缇,她的性格太好了”、“快给考拉添一个可爱的妹妹”、“好羡慕人鱼夫妇啊”。

    值得注意的是,如今娱乐圈不怀孕不结婚好像成了传统,这让外界纷纷揣测钟丽缇是否迎来“第四胎”,钟丽缇立即起身给大家展现完美曲线,现场打脸众网友!不过钟丽缇张伦硕俩人也坦言会在一年之内造人,会积极为家里添丁。

    钟丽缇张伦硕
    钟丽缇张伦硕

    另外,钟丽缇在节目中还透露女儿考拉说自己叫“CaylaZhang”,一家人透着满满的幸福感,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