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丽缇张伦硕相差几岁 姐弟恋能够长久走下去

    一个人的一生中总会做一些非常疯狂的事情,而对于钟丽缇来说,能够嫁给比自己小的张伦硕也是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而张伦硕本人也因参加《爸爸去哪儿》而大火,赚足了眼球和人气。不少人对于这对姐弟恋持怀疑的态度。毕竟钟丽缇已经结过两次婚了,而且两人年龄也相差太大。那么钟丽缇张伦硕相差几岁?两人又是如何相识相爱的?

    钟丽缇在1993年时参加由香港举行的华裔小姐,而就此踏入娱乐圈。仅仅踏入一年娱乐圈的钟丽缇就凭借着《人鱼传说》而火遍东南亚。直到现在,“人鱼小姐”这个称号依旧是钟丽缇的代名词。而钟丽缇也是曾经有过两段婚姻,但最后都因感情不和而离婚。而如今钟丽缇与她的第三任丈夫钟丽缇也已经结婚,不少人会问了,钟丽缇张伦硕相差几岁,他们两个又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钟丽缇张伦硕相差几岁
    钟丽缇张伦硕相差几岁

    张伦硕是内地著名男演员,82年出生的张伦硕在04年才踏入娱乐圈,虽然已经年龄不小了,但是依旧抵挡不了张伦硕在内地的高人气。张伦硕更是在参加湖北卫视《如果爱》这个节目中与钟丽缇假戏真做,两人更是在去年举行了婚礼,而张伦硕更是带着钟丽缇的女儿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也可以看出来张伦硕对于钟丽缇的女儿很是疼爱。钟丽缇张伦硕相差几岁并不是能够阻挡二人在一起的原因,如果爱,就请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