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丽缇怀孕了是真的吗 钟丽缇表示会跟老公再拼一胎

    大家都知道去年年底,性感女神钟丽缇跟张伦硕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在当时就传出钟丽缇怀孕的消息了,大家都以为是双喜临门,但随着当事人的澄清,才发现钟丽缇怀孕是一个误会。那么,应该就有人不免要问了:钟丽缇怀孕怎么成了一个误会了呢?钟丽缇究竟有没有怀孕呢?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一下两人的甜蜜过程。

    钟丽缇怀孕
    钟丽缇怀孕

    2015年,钟丽缇出演恋爱真人秀《如果爱》而跟小自己12岁的张伦硕相识,之后随着两人的进一步了解,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在2016年6月的时候,张伦硕就向钟丽缇求婚成功。年底两人在北京举行婚礼。而关于钟丽缇怀孕的说法。

    最开始是因为李菲儿因一些原因无法到场参加两人的婚礼。因此在微博上送上了对两位新人的祝福。而张伦硕在回复李菲儿称“下次满月酒要到”,才让大家以为当时钟丽缇怀孕了。不过钟丽缇在婚礼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否认了自己怀孕的事。

    并表示这是个误会。虽然这次钟丽缇怀孕是因为张伦硕的话语而引起大家误会,但钟丽缇也表示自己会跟张伦硕拼一胎的。不过这种事还是会选择顺其自然,而张伦硕也表示钟丽缇怀孕这种事要看天意。然而,现在两人组成的五口之家。

    就已经很是幸福,而且张伦硕跟钟丽缇的女儿们也都相处地很好,不管钟丽缇怀孕是否,张伦硕也已经尝到当爸爸的滋味了。不过,粉丝们也表示如果钟丽缇怀孕了,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就算现在钟丽缇怀孕了,也算是高龄产妇了,再往后,年龄越大,怀孕的风险也会随之增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