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第一美女长什么样 完美写真让人流鼻血

    现在娱乐圈中的美女可是数不胜数,环肥燕瘦各种各样,只要你想什么样的款式都有,不过要是想成为世界第一美女,还是不容易的,日前网上就公布了全球百大最美面孔女星排行榜,此排行榜中高居榜首的可堪称是世界第一美女了。

    世界第一美女
    世界第一美女

    据悉此次公布的世界百大最美脸庞排行榜中,高居榜首的是韩国第一美女林珍娜,这从很大程度上肯定了林珍娜的美貌。据悉林珍娜已经连续两次被评为全球百大最美面孔的女星了,可见其美貌是广受肯定。世界第一美女称呼可谓实至名归。

    世界第一美女林珍娜出生在韩国,1991年生,现在是韩国女子组合成员,并且还是模特、主唱、领舞以及身材颜值担当,非常的有实力。只是在被评为世界第一美女之后,有网友爆出了林珍娜其实整过容,还有很多中国网友看过她的照片之后。

    吐槽到林珍娜其实整容前长得像咱们国家的杨幂和曾轶可的合体。最近林珍娜更是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的一组写真,照片中的林珍娜穿衣非常的大胆,性格火辣,尺度大开,尤其是眼神迷离,让很多宅男看后大呼受不了,其实林珍娜的身材真是超棒,凹凸有致,比例协调,堪称完美。

    此次写真中最大限度的展现了女性的柔美,让广大网友看后印象深刻。林珍娜的颜值确实很高,再加上火辣的身材,不论是在哪里都是闪光灯追逐的焦点。现在很多国内网友将其看成是韩国版的张雨绮,不过比起张雨绮来林珍娜更加的大胆,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