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俊杰网吧打游戏 林俊杰陷网瘾无法自拔?

    今天凌晨新加坡的网瘫痪了,有网友撞到林俊杰网吧打游戏。网友称在网吧偶遇了JJ林俊杰,尽管戴着帽子还是很快被众多路人认出。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林俊杰网吧打游戏
    林俊杰网吧打游戏

    曾几何时,玩游戏被家长和老师称作是“玩物丧志”的表现,很多80、90后的朋友小时候因为玩游戏应该没少挨父母亲的棍棒,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玩游戏早已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休闲方式。可见林俊杰网吧打游戏,也是正常的啊。

    大明星中的“网瘾少年”再添一员!继周杰伦被曝光深夜与友人赴网吧打游戏后,林俊杰也为了游戏特意跑到网吧,但连个口罩都没带的林俊杰,迅速被周围的群众所发现,被好好围观了一回。那么林俊杰网吧打游戏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新加坡正好遇上网络瘫痪,一时手痒难耐的林俊杰,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跑到附近网吧打游戏。一开始网友们去要签名,林俊杰还能一一满足,但后来围观他玩游戏的人越来越多,导致玩游戏受到影响,林俊杰就婉拒了路人们的签名要求。

    这也不是网友们第一次遇到林俊杰网吧打游戏了,只见林俊杰全程专注投入,被网友调侃:真是网瘾少年啊。还有网友用此调侃起林俊杰的感情史:“我一直不信他单身,看完这幕我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