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俊杰网吧打游戏 林俊杰家庭背景被扒

    说起林俊杰相信各位小伙伴都不陌生,是歌坛非常有名气的歌手,当年的一首《江南》那可是火遍大江南北,到现在还经常可以听到有些店里在放这首歌曲,几乎当时所有人都会哼唱几句,林俊杰也因为这首歌曲人气暴涨,每到一个地方都会遭到粉丝的围堵,场面非常火爆,一直到现在对于他的一举一动还是非常关注。近日有网友爆出林俊杰网吧打游戏,这究竟是不是真的,难道林俊杰还是网瘾少年?

    林俊杰网吧打游戏
    林俊杰网吧打游戏

    据网友报道,日前在网吧上网打游戏的时候看到了人气歌手林俊杰也在该网吧打游戏,该网友在网络上爆出之后,很多网友大呼快告诉我们哪里的网吧,我们也要去。据悉林俊杰网吧打游戏,好像是因为新加坡家用网络突然瘫痪,咱们的JJ在家里不能上网玩游戏,所以才跑到网吧里过过手瘾。这一事件同时也暴露出林俊杰不但歌唱的好,同时还是个网瘾少年呀。

    对于林俊杰网吧打游戏,很多网友表示终于知道为什么可爱的JJ为什么一直单身了,网瘾如此之大在明星中也是比较少见了,整天泡在游戏中哪有时间交女朋友呀。也有网友表示看到这一幕我相信林俊杰是单身了。

    由此很多网友又扒出了林俊杰的家世背景,据悉林父叫林远翔是新加坡某通讯集团的董事,林俊杰还有一个哥哥也是经商,是美国某电子企业的管理高层,可见家境非常优越,对于林俊杰在娱乐圈中的发展也是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