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俊杰网吧打游戏 音乐才子也是游戏网瘾

    作为一名流行歌手兼音乐制作人,林俊杰应该是很多八零九零女性心中较为崇拜和喜爱的偶像。然而,这为音乐才子不仅多才多艺会唱会写,据说还是个热爱网络游戏的“网瘾少年”。近日,林俊杰网吧打游戏被粉丝逮了个正着。1981年生于新加坡音乐世家的林俊杰自四岁开始就在父母的引导下学习古典钢琴,小时候的他是个腼腆害羞不善言辞的小男孩。

    林俊杰网吧打游戏
    林俊杰网吧打游戏

    这位音乐才子林俊杰网吧打游戏真是令人吃惊啊。1996年,年仅十五岁的林俊杰就在各种歌唱比赛中崭露头角,捧回多个词曲创作大奖和演唱大奖。1999年,海蝶音乐在“非常歌手训练班”发现了这个虽不善与人交流但对音乐却充满热爱的大男孩。随后,林俊杰在放弃国立大学升学机会的前提下,签约海蝶音乐,从此开始进军歌坛。

    林俊杰不仅极具音乐天赋,而且非常努力,他为庾澄庆、阿杜、王心凌等人都创作过主打歌曲。自2011年,他为张惠妹创作《记得》之后,林俊杰的音乐创作才华逐渐显露。2003年,他发行了第一张创作专辑《乐行者》,3个月内,他在26个城市进行了百余场演出,奠定了他在中国大陆不可撼动的音乐地位。此后,林俊杰开启了一帆风顺的音乐之路,人气更是不断暴涨。

    近日,有报道称这位音乐才子林俊杰网吧打游戏被粉丝认出,随即引来众人围观,虽然忙于打游戏,但林俊杰还是满足了不少粉丝的要求为他们签名留念。明星私底下也是普通人,也有跟普通人一样的爱好。不过粉丝们担心,这位“网瘾”音乐才子如此酷爱游戏,何时才能找到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