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璐素颜现身机场 步伐轻快清新又时尚

    最近,一组徐璐素颜现身机场的照片在网站疯传,受到了很多人的赞扬,据悉此次徐璐现身内蒙古的锡林浩特机场是为了进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曝光的徐璐素颜现身机场的照片中,为了抵御内蒙古极冷的天气状况,她穿着一身宽松款式的羊毛外套并搭配皮毛手袋,时尚又有魅力,在机场中步伐轻快,看起来干劲十足。但是粉丝们还是心疼的表示虽然好漂亮一定要多穿。

    徐璐素颜现身机场
    徐璐素颜现身机场

    比起身上的服装,网友还发现此次徐璐素颜现身机场,真是清新脱俗。出身于1994年的年仅22岁的徐璐满脸都是胶原蛋白,皮肤状态极佳,让人们大呼羡慕。徐璐自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著名的电视剧,塑造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在《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在《甄嬛传》中饰演甄玉饶等等。

    此次徐璐素颜现身机场是为了加盟管虎导演的最新作品《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这是一部改编自天下霸唱著名的恐怖小说《鬼吹灯》的第二部,由耀客传媒、第七印象、企鹅影业、万达影视联合出品,冯骥、徐速担任编剧的大IP网剧,除了徐璐之外,这部剧还有阮经天、郝好加盟,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拍摄当中。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讲述的是阮经天饰演的胡八一出国在即,在整理自己旧物的时候翻出了一张老照片,当时正作为知青在插队的他,为了给人们治病捉熊取胆,但是没想到却误入了一座坍塌的黄皮子祠,随即发生了一些列的故事。在这部剧中徐璐饰演画眉一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