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 林俊杰和金莎结婚了吗

    林俊杰作为乐坛“小天王”拥有着一大批狂热的粉丝,自然他的感情生活就更受大家关注了,那么林俊杰向金莎求婚是真的吗?关于林俊杰求婚一事就要说到2010年林俊杰在云南昆明的演唱会了,那可真的是为昆明的歌迷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啊。这一场演唱会的开场曲就是让人热血澎湃的《曹操》,当场掀起了热潮,而后林俊杰又唱了一首《江南》,使得整个现场都被点燃。

    当时林俊杰的昆明演唱会最惹眼的不是一连换了8套华服,也不是像其他地方演唱会那样大秀健硕肌肉,而是金莎的出现。金莎是由林俊杰一手培养,并且带红的乐坛“四小天后”之一。她的出现一度点燃的现场,让所有的粉丝振奋。更让歌迷尖叫的是,林俊杰当场向金莎“求婚”,看来连JJ林俊杰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那么当时林俊杰向金莎求婚是怎么回事呢?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

    原来,在这场昆明演唱会上,林俊杰竟然当着许多粉丝的面质问金莎是不是在暗恋他。其实这个问题也是之前在网络上被不停曝光和不停讨论的事情,而当时的金莎就默默承认了。但是在演唱会上,当着这么多歌迷的面又来这个让人不好回答的问题,让金莎害羞到憋的脸通红,于是随后就说一句:“要是真的那主动的那人也不是我。”

    林俊杰见此状,不能让金莎陷入窘境,于是就直接下跪示爱,并且嘴里还大喊着:“你嫁给我吧!”,全场因林俊杰的此举而沸腾,于是林俊杰向金莎求婚的消息迅速被曝光。其实大家确实都很关心林俊杰的感情生活,看着他至今还是孤身一人,希望他可以早日找到心仪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