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下跪道歉为何事 揭秘谢娜下跪的幕后真相

    喜欢谢娜的人都知道,谢娜为人豪爽,性格有侠女风范,主持风格更是不拘小节,虽然身处娱乐圈这个复杂的群体中,各种绯闻争议不断,但她依旧保持自己的风格,让观众痴心喜欢。然而,在2012年话剧《暗恋桃花源》表演结束后,谢娜下跪道歉,引网友围观。

    谢娜下跪道歉
    谢娜下跪道歉

    谢娜下跪道歉所谓为何事呢?原来,当时《暗恋桃花源》原计划是在晚上7点半,在河南艺术中心开演,但谢娜所乘坐的飞机延误,直到晚上10点才赶到演出中心,其间,谢娜一直更新微博,表示迟到的原因,并向观众道歉。

    想到谢娜也是身不由已,飞机延误并非她的过错,所以观众还是耐心地在现场等待。据悉,当时几乎没有提前退场的观众。演出结束后,谢娜下跪道歉观众。

    谢娜这一跪,让观众十分感动,观众表示错不在谢娜,所以没必要自责。谢娜此举也引得许多网友叫好,称其为真性情。敢说、敢做,因为航班延误,因为自己的原因耽误话剧的正常演出,给观众下跪道歉,充分说明了谢娜对工作的敬业以及对观众的感激之情。

    然而,谢娜下跪道歉却有网友持不同的态度,这么轰动的下跪,网友说她是炒作。当然,身处娱乐圈,每个人都必须要有炒作的精神。谢娜下跪,为了自己炒作,为了话剧宣传炒作,随便你怎么评价,总之,谢娜才是最后的赢家,她让观众心服口服,也顺势给话剧做了宣传,如此一箭双雕,也只有谢娜才能表现得淋漓尽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