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 原来是一场演唱会炒作

    林俊杰田馥甄的恋情一直没有得到进一步的发展,而林俊杰向金莎求婚反而引爆了网络舆论,被俩人的粉丝不断地起哄。

    关于林俊杰向金莎求婚疑似炒作。当时乐坛“小天王”林俊杰在云南昆明开唱。从开场气势澎湃的《曹操》到广被传唱的《江南》,林俊杰给昆明的歌迷留下了完美的现场表现力。

    不过现场最火爆的环节并不是一连换了8套华服,或是像其他地方演唱会那样大秀健硕肌肉,而是由林俊杰一手带红的乐坛“四小天后”金莎的出现,她的出现也让现场一度沸腾,连林俊杰都被她迷倒,当场像其“求婚”,让歌迷尖叫连连。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其实是炒作而已,是林俊杰为了控制住场面而做出的举动,不是真的。事后林俊杰金莎对林俊杰向金莎求婚此事没有任何回应,看来只是林俊杰问了应付粉丝做出的而已。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同时也是粉丝们希望的,不过这事着急不来,一着急反而逼迫得他们俩人要演戏给大家看。这下搞得大家尴尬那就不好了。林俊杰向金莎求婚,大家还是不要当真了吧,因为人家金莎都不把它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