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 原来只是演唱会炒热气氛

    金莎是林俊杰的小师妹,林俊杰在音乐上给予了金莎极大的帮助,因为林俊杰金莎在一起还是挺搭配的,由此很多他们的粉丝挺希望林俊杰金莎能真的在一起,林俊杰向金莎求婚这一消息传出后,也让粉丝们挺沸腾的。

    乐坛“小天王”林俊杰在云南昆明开唱。从开场气势澎湃的《曹操》到广被传唱的《江南》,林俊杰给昆明的歌迷留下了完美的现场表现力。不过现场最火爆的环节并不是一连换了8套华服,或是像其他地方演唱会那样大秀健硕肌肉,而是由林俊杰一手带红的乐坛“四小天后”金莎的出现,她的出现也让现场一度沸腾,连林俊杰都被她迷倒,当场像其“求婚”,让歌迷尖叫连连。

    演唱会上,林俊杰当着众多歌迷的面质问金莎是否暗恋他,而这个话题似乎前几日在网络上就有被曝光过,当时的金莎还属于默认状态,现在当着这么多歌迷的面又来这个急刹车,到是让金莎憋到脸通红,随着冒出一句:“要是真的那主动的那人也不是我。”

    眼见女生陷入窘境,林俊杰便赶紧借花献佛,不惜下跪示爱,大喊:“你嫁给我吧!”引爆全场。林俊杰向金莎求婚,由此而来,不过这只是演唱会的表演而已。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只是林俊杰在演唱会上的表演而已,那只是一时兴起。因为假如林俊杰向金莎求婚是真的话,现在就应该登记结婚了,或者还有其他后续的发展,不过事实上是林俊杰向金莎求婚,就没有后续故事了。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只不过是为了满足粉丝们长久以来的幻想罢了,不必当真,而且人家两个当事人也没当真,大家看到了,还是不要再提林俊杰金莎在一起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