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秦岚为何分手 秦岚黄晓明分手的真正原因

    年初,黄晓明喜得贵子,终于迎来儿子的降临。而黄晓明为杨颖举办的世纪婚礼,也着实让大家印象深刻。看到如今黄晓明对杨颖甚是宠爱,不禁又会让人想起黄晓明之前的那些前女友,其中黄晓明秦岚为何分手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事情之一。黄晓明虽然有过多段情史,但从他跟杨颖在一起之后的表现来看,也不失为一个深情且专一的好男人,这也就使得一些人更想不通黄晓明秦岚为何分手了。

    黄晓明秦岚为何分手
    黄晓明秦岚为何分手

    在黄晓明高调举行婚礼的时候,上热门话题的除了他奢华的婚礼阵容外,还有他的那些前女友们,其中就有关于黄晓明秦岚为何分手的相关信息也成了大家搜索的内容。要说黄晓明秦岚为何分手,就得先知道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据了解,作为黄晓明亲口承认过的女友之一,秦岚跟黄晓明是通过《还珠格格3》而相识的。

    之后又因为合作《龙票》而产生了异样的情愫。当初,秦岚跟黄晓明两人爱得很是痴狂,于是当两人分手时,大家纷纷好奇黄晓明秦岚为何分手。因此关于黄晓明秦岚为何分手的原因也产生了几个版本。有公开的原因表示是黄晓明对当时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秦岚不满,称秦岚重视事业多于重视黄晓明。

    2003年黄晓明拍戏途中遭遇车祸受伤,秦岚照顾黄晓明一段时间后,就又返回剧组拍戏,而黄晓明则希望她能留下来陪自己,因此这也就成了两人恋情中的一道裂痕。还有另一个说法称黄晓明秦岚为何分手,是因为黄晓明名气大涨后,面对的诱惑多了,秦岚某次去黄晓明剧组探班时,发现黄晓明并没有在现场,而是跟当时的绯闻女主一起唱歌。

    秦岚一气之下给了黄晓明脸色看,这让黄晓明感到没面子,于是就提出了分手。也有的说是黄晓明花心,秦岚最后忍痛放手。总之,关于两人分手的说法是五花八门。但现在,不管黄晓明秦岚为何分手,黄晓明也已为人夫、为人父并且家庭幸福,祝福秦岚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