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冠英张含韵恋情公开 两人被曝因戏结缘

    随着《兰陵王妃》的热播,主演张含韵和彭冠英的恋情近日也浮出水面。10月28日,风行摄影师拍到彭冠英出现在张含韵在北京所居住的小区。11月12日,又有网友拍到彭冠英进入张含韵所居住的小区,直至第二天才离开。已坐实的同居关系使网友猜测彭冠英张含韵恋情公开。

    彭冠英张含韵恋情公开。张含韵是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季军得主,当年以邻家女孩形象博得人们眼球,深得大众喜欢,甜美可爱的笑容是她的标志,“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口号是她的个性。如今依然是人们心中的“最甜超女”。近年来,邻家小妹张含韵成功转型古装造型,红妆凤冠更是添加一丝女人的成熟韵味。

    张含韵和彭冠英三年前两人共同合作《兰陵王妃》和《因为爱情有多美》。三年来,二人丝丝缕缕的关系不断,被网友拍到曾戴同款墨镜,并在同一背景下拍过照片。剧中宇文邕(彭冠英)是一个冷漠无情、玩世不恭的角色,却对元清锁(张含韵)温柔用情至深。张含韵身高162cm,彭冠英身高189cm,二人身高差27cm。张含韵在彭冠英身边显得娇小可爱。

    随着彭冠英张含韵恋情公开和电视剧《兰陵王妃》的热播,让网友对这对“最萌身高差”cp表达了忠心祝福。但是也正因为《兰陵王妃》的热播也让网友觉得二人有为了电视剧炒作之疑。虽然当年的邻家小妹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但是,二人并未当面证实此事。不过,也不少人表示如果彭冠英张含韵恋情公开,会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