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芊妤厕所门事件 林芊妤厕所野战现场遭曝光

    香港女星林芊妤厕所门丑闻遭到曝光,与富豪男友在厕所肉搏引爆话题,事后两人的录音也在网上疯传。另有消息指出,林芊妤在微博发出道歉声明后,让电视台高层很生气受到严厉的处分,很有可能已经被炒了鱿鱼。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芊妤厕所门的男主角是31岁的“达利国际集团”服装品牌行政总监林知誉,两人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大楼的残障公厕“激情”达30分钟。

    林芊妤厕所门
    林芊妤厕所门

    事件曝光之后林芊妤也在微博上发文承认错误,表示当晚自己的意志有所松懈,这种在公众场所行为不道德的行为,传到外界造成不良的影响,也让的家人和朋友对自己既痛心又失望。

    林芊妤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明白自己要承担所有后果,我会勇敢坚强去面对,但同时希望传媒朋友能给我一点空间,好让我找到一个新的生活模式,人谁没有错,我会改过。”事后男主角却一直未露面,而林芊妤接受杂志专访其间却声泪俱下。

    林妤芊的行为也遭到公司高层严厉的处分,支付了剩于半年合约的底薪作遣散费后将其炒掉。对于公司认为自己是故意炒作的行为,林芊妤表示最不能接受,她说:“没有人会拿自己前途、家人同贞操去做这事。”

    至于在厕里面两人究竟做了什么?林芊妤解释说,当晚自己喝多了胃里不舒服,林知誉带她去厕所,之后由于酒精的作用,加上林芊妤对林知誉也一直有好感,两人便亲热起来。之后意识到有人在外面便想快点出去,谁知万万没想到一开门是记者,随后便有了事件的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