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是歌手改名歌手? 洪涛称不方便透露

    《我是歌手》第五季被曝将会改名字,我是歌手改名歌手?这是真的吗?近日知名博主灯灯爆料,《我是歌手》第五季将会改节目名称,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我是歌手》第五季要改名呢?而且洪涛也已经正式了这件事情是真的,只是现在《我是歌手》第五季的名字还没有定。

    《我是歌手》向来备受关注,近日,关于即将于17年1月开播的《我是歌手》第五季相关信息亦传的沸沸扬扬。今日,就有知名博主于微博爆料,称我是歌手改名歌手。总导演洪涛表示:(节目)名字还在敲定中,不方便过多透露,等台里正式决定。

    总导演洪涛被问我是歌手改名歌手之事称:“名字还在敲定中,一切等台里商量之后的官方消息,现在不方便过多透露。”至于或将改名的原因?洪涛只简单表示:“和台里的编排有关。”另据洪涛透露,节目的歌手阵容已基本全部敲定了,17年1月上档不变。

    我是歌手》第五季真的要来了。就在2017年1月跟大家见面。对于我是歌手改名歌手先不管了,《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名单是谁,是所有爱看《我是歌手》的观众们才是最在乎的事情了。但是从之前曝出来的名单当中除了朴树和孙燕姿的可以排除外,其他人还是有可能成为首发歌手或是加盟的嘉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