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人品极差 白百何出道人生经历大揭秘

    有圈内人士爆料,白百何人品极差,也只能在娱乐圈混了。之后,白百合直接转发该网友的微博,并回应道.:“你认识我?特意看了你的照片,发现没见过,现在认识了?心地善良人才会漂亮!给你拜个早年”。这段爆炸性的新闻一出,再次让白百何这位新晋女星,走入大众的眼帘。

    白百何人品极差
    白百何人品极差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白百何“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曾出演过多部热播剧,以及多部大荧幕作品,这位80后姑娘的努力,粉丝们应该有目共睹。2011年,与当时红极一时的奶油小生“文章”主演的治愈系爱情电影《失恋33天》,票房就高达3.5亿左右。这也是白百何的成名之作。至于有爆料说“白百何人品极差”,是众多粉丝们不能接受的事实。

    据悉,白百何12岁时来到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上学,成为了年轻的北漂一族,之后一直在演艺界摸爬滚打。2004年,以学生身份参演了个人的处女作《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并在剧组中遇到了自己的丈夫陈羽凡,两人一见钟情,步入婚姻殿堂,至今育有一子,幸福美满。并且,尚在产后恢复期的白百何,出演了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多部青春剧,这也让这位初出茅庐的小姑娘,走进观众的视野。随即,频繁活跃在大荧幕,也成为票房保证。

    靠实力出名的白百何当然不会太在意外界的诋毁,爆料“白百何人品极差”的网友也随即删除了微博,并道了歉。看来公道自在人心,清者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