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 澄清相恋绯闻迷弟迷妹心碎

    最近几年对于出生在上海的影视女演员唐嫣来说,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高产年,她凭借在不少影视剧中的精湛表演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相比她的演艺事业,人们对于她的个人感情生活更为关注,她和罗晋的恋情绯闻一度引来了不少人关注的目光,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

    唐嫣图片
    唐嫣图片

    这几年唐嫣先后参演了《九层妖塔》、《赏金猎人》、《大话西游3》等电影和《克拉恋人》、《盗墓笔记》、《何以笙夏默》、《锦绣未央》等电视剧,在这些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并有上佳表现,特别是凭借《何以笙箫默》中赵默笙一角让她一举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而罗晋也是不少女生痴迷和向往的偶像。

    两人曾先后四次合作饰演情侣,坊间也有传闻说二人已经相恋并订婚,但是根据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看来不少迷弟迷妹可能又要失望了。据悉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罗晋在一次活动上亲口否认了自己与唐嫣的恋情,称自己还是单身。

    但是不少人倒是觉得他们确实可以在一起,多么登对的一双,而且合作了那么多次,也彼此了解,不过这还是要当事人自己才能决定,别人说了不算啊。虽然不是情侣,但是二人戏里戏外都是关系很要好的朋友。

    罗晋还曾在机场被粉丝目睹所穿的运动鞋,正是唐嫣之前在微博上晒出来的同款,这也说明了二人虽然不是情侣,但是关系确实非同一般。但是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唐嫣能够早日找到幸福,也希望罗晋的星途越来越顺畅。以上就是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