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晋唐嫣恋情是真是假 两人真的结婚了吗

    最近大热的的年度古装大戏《锦绣未央》让罗晋和唐嫣又占据了媒体和影迷的眼球。他们两人的恋情可早就被大家津津乐道,虽然两人在不同的公开场合都选择过否认,然而,罗晋唐嫣恋情是真是假,相信一直关注他们俩感情的媒体和影迷都有自己的一番见解。

    罗晋唐嫣恋情是真是假
    罗晋唐嫣恋情是真是假

    早在今年的4月20日,风行工作室《全明星探》便发布了一组疑似罗晋与唐嫣的地下恋曝光的照片,两人不仅在片场频频牵手,还出入同一个酒店房间。虽然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唐嫣面对媒体询问时回答不知情,但是她模棱两可的态度更是让两人感情蒙上了一层面纱。罗晋唐嫣恋情是真是假?

    而作为绯闻的男主角,罗晋的表现深得媒体和影迷的满意。据悉男主角罗晋对于这段感情可是一直表现的很积极,曾经在一场发布会上更是公布了两人的恋情。有消息灵通人士暗自透露出罗晋很得唐爸爸的欣赏,这说明罗晋私下早已见了唐嫣家长。

    还有人说唐嫣与罗晋早已结婚,不过这一点女神唐嫣倒是否认,并承诺自己不会隐婚。罗晋唐嫣恋情是真是假,时间会给出答案的。虽然罗晋对这段感情很积极,但是作为女主角,唐嫣女神大概因为早年和男神邱泽的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最终以惨烈分手结束,从中吸取了教训,对于自己现在的感情选择了沉默。

    唐嫣的好姐妹杨幂早已放下女神包袱,光荣当妈,相信好姐妹的幸福也会感染到唐嫣吧。2016年也是娱乐圈男神女神们收获感情的一年,罗晋唐嫣恋情是真是假,两人有没有结婚,相信对于关心他们的人来说很快就会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