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首谈豪门婚姻 不离不弃的爱情令人敬佩

    刘涛是如今的一位著名的影视女明星,说起刘涛,大家对她的印象除了她塑造的形象鲜明的角色外,还有她与老公不离不弃的爱情。刘涛与当时是“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闪婚惊动了很多人,而随之老公王珂破产,也让本来令人羡慕的豪门婚姻变得令人唏嘘。最近刘涛首谈豪门婚姻,那么她都说了些什么呢?

    刘涛首谈豪门婚姻
    刘涛首谈豪门婚姻

    刘涛首谈豪门婚姻到底是什么?刘涛在刚刚结婚后不久王珂就破产了,这让本来打算淡出娱乐圈的刘涛不得不重归娱乐圈,不为别的只为了刘涛要帮助自己的丈夫东山再起。那几年的日子想必是过得十分辛苦的,刘涛一方面要打拼自己的演艺事业拼命地接戏拍戏,另一方面她还要照顾自己年幼的孩子和当时患上了抑郁症的王珂。

    那时候天天忙的团团转,身体和精神压力都非常大。在刘涛第二个孩子分娩之时,王珂因过度服用安眠药物而休克。那时候想必刘涛心里十分难过吧,一方面是刚出世的婴儿,一方面是需要人照看的丈夫。刘涛说现在再回过头去想想那时候的日子,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可以撑到现在,也真的没有想到现在这个时候会是什么样的。

    刘涛和王珂结婚的时候,不少人都会觉得羡慕,羡慕刘涛嫁了一个好丈夫,羡慕她嫁入了豪门,其实豪门的生活也未必如意,你经得起多少赞美,就要经得起多少挫折。王珂的破产非但没有让两个人的婚姻破裂,反而让婚姻更加坚固了,因为刘涛对王珂对这个家庭始终是不离不弃的。

    现在王珂的事业慢慢好转,这离不开刘涛的支持与努力,王珂对此也心存感激,两人时不时的在微博上秀恩爱,王珂也毫不掩饰自己对刘涛的爱与感谢。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一家人过得幸福美满,曾经的挫折只是一块试金石,让两人的爱情和事业都变得原来越好。两个人的不离不弃也成为一段佳话,让如今浮躁的人们相信世间自有真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