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姨王琳太污了 这女人什么事情都做得出

    近段时间,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少爷的一档栏目,让王琳又站到了娱乐圈的风口浪尖,成为八卦热点,网友们纷纷表示雪姨王琳太污了,这还是《情深深雨蒙蒙》中那个大家耳熟能详的雪姨吗?

    说到王琳,在过去的那些年里,她一直是大家印象中《情深深雨蒙蒙》中的那个人见人恨的雪姨,一直到近两年,随着综艺节目花样姐姐的热播,又让大家见识到了她的另一面。

    花样姐姐中王琳的敢怒敢言直性子很是让网友们大为欣赏,更有趣的是,一些有才的网友们把王琳过去影视节目中的一些夸张表情截图做成了各种有趣的表情包,随着网络上的一些网友们的恶搞表情包,让我们又见识到了王琳的另一面。

    雪姨王琳太污了
    雪姨王琳太污了

    其实在雪姨之前,王琳早已在演视圈有不俗表现,1993年,王琳首部参演的电视剧《情满珠江》便让她一炮而红,然而传统的王琳却在这个时候放弃了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选择了息影嫁人。

    她的老公传闻是大富翁刘国景,婚后生下儿子王若。这本应该是一个女人最完美的结局。然而没过几年,这对众人眼中郎才女貌的夫妻却选择了离婚。王琳离婚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前夫不满于王琳婚后忙于拍剧,忽略了家庭和孩子。

    离婚后的王琳更是把全部精力都放到了事业上。花样姐姐让我们见识了王琳的直率性情,而王思聪投资的一档网络真人秀栏目《吐槽大会》更是让我们见识到了王琳为了节目的拼劲,雪姨王琳太污了由此开始。

    作为被吐槽人周杰的同班同学,王琳被栏目组邀请吐槽周杰,而王琳果然不负重望所托,让在场的嘉宾直呼雪姨王琳太污了,简直是一言不合就开火车,这个女人不简单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