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丞琳回整容传闻 天然到理直气壮!

    近日,杨丞琳和李荣浩的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让杨丞琳又出现在大家视野。杨丞琳回整容传闻,这是每个女星都经历过,算是必修课了。

    以前的杨丞琳算是偶像剧天后了,她与贺军翔搭档演绎的《我的淘气王子》《换换爱》,都是无数人心中的偶像剧经典。然而,近年来,她很少以演员身份示人,更多的都是以歌手的身份跟大家见面。

    近日,杨丞琳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片中她笑容满面,头戴黑色圆帽,一头紫发扎在耳后,皮肤很白皙,精致的五官加上微微嘟起的小嘴,还是那么好看。

    杨丞琳回整容传闻
    杨丞琳回整容传闻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就因为这张照片却引来了网友的批评。网友称:她样子已是百分之九十整容过,一看就知道。一点都不正常,整的像一只娃娃等等。先不提杨丞琳有没有整容,对于说这些话的人来说,随便说一些没根据的话,太没素质了。

    随后,杨丞琳回整容传闻,连续回应了两条留言。“我天然到理直气壮,没整没打针,谢谢”,随后又说到“还有,谁用美肌不像娃娃啊”。她的霸气回应引起了无数网友的点赞,对于这种无中生有的人就应该正面出来怼他。

    小编觉得,作为一路从小看杨丞琳演的电视剧过来的人,杨丞琳确实没有变化。杨丞琳从出道开始的就是这么漂亮,从出道的就是长得那个样子,小编并没有看到她五官有什么变化。

    如果非要说出她有什么变化的话,那就是她褪去了当年的稚嫩,现在的她更增添了一份成熟女人的美。杨丞琳回整容传闻,回应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