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丞琳晒近照 被网友说90%是整容过的

    据某媒体报道,艺人杨丞琳演艺版图横跨音乐、戏剧和电影,出道16年来向来是以直率形象深植人心,除了对感情保持一律低调态度之外,其余问题大多都会大方回应,近日她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自拍照,从上传的自拍照中可以看到,杨丞琳头戴黑色圆帽,把一头紫发扎到耳后,白皙肌肤、精致五官和微微嘟起樱桃小嘴,相当惹人怜爱,万万没想到竟然却引来网友在底下留言公开呛。

    杨丞琳晒近照被骂
    杨丞琳晒近照被骂

    网友批评“她样子已是90%整容过”,一看就知道!根本一点都不寻常!整得像一只小娃娃”,气得她连续回复了两条留言,称其“我天然到一个理直气壮,没整没打针,谢谢”、“还有,谁用美肌不像娃娃啊”,勇敢为自己辩驳的样子瞬间获粉丝称赞!不过这样说起来真的也不知道怪谁好,因为现在艺人整容的太多,各个都是瓜子脸、大眼睛、高鼻梁白皮肤也难怪会被说是整容,现在自然的很多都被误认为是整容的,看看林青霞的时代,如果是那个时代的艺人多数不会这样被说了。

    其实说起来杨丞琳蛮可怜的,从小父母就离异了,爸爸欠了很多赌债在她16岁就出道替父还债,这笔钱可不是小数目,算起来约合人民币190万,那个年代190万可不少了,进入娱乐圈后她就开始慢慢给父亲还债,2005年因为《暧昧》专辑大卖,所以让她得以在2年期间还清所有债务。

    无奈的是,杨丞琳又收到父亲的金援电话,虽然金额不多,她仍决定狠心拒绝,父女俩也从一开始的一年见一次,到后来几乎不再来往,“我真的有阴影,好不容易顾好家里,觉得不想重蹈覆辙,会很害怕”;她不愿再与父亲来往的另一理由是,小时候很喜欢黏爸爸,却总是得到“给我点空间”的回应,长久下来认为爸爸不是那么爱她,反而在成名后才接到爸爸的主动来电,让她觉得这一切有点现实。

    在2013年准备举办演唱会时,杨丞琳突然接到大姑妈电话,得知父亲生病,姑妈希望她能多关心爸爸,可她当时不以为意,其说:“我跟姑妈不熟,一个不熟的人跟你讲这件事,怎么会听进去?”

    她甚至一度怀疑这通电话是否跟钱有关,直到演唱会前2天收到父亲去世的消息,彻底打击到她,“我没有不爱我爸爸,比起跟妈妈感情比较深,那个难过还包含了遗憾”;后来整理父亲遗物时,才发现爸爸手机收藏着她的跨年演出片段,这时真正了解到爸爸还是很关心她,“可是他没有办法像我妈一样光明正大享受荣耀”;她坦言至今仍未走出失去爸爸的伤痛,内心充满遗憾,“我说出来了,如果有跟我一样情形的人可能会了解,或者不要像我一样有遗憾。”

    善良的姑娘运气都不会太差,但是,这件事告诉我们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亲人始终是最爱你的人,尤其是父母,可能他们犯过错,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人一生的时间真的很短,能原谅的就去原谅吧,别等到没有机会了去后悔,下辈子也许真的没机会再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