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供应商爆料新东方带货不要坑位费 更多的是在卖品牌

    6月10日晚间的直播中,新东方旗下“东方甄选”直播平台推出双语直播带货新模式,吸引众人过来观看。据了解,供应商爆料新东方带货不要坑位费,不要大量样品,但是却能获得更多的惊喜,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新东方带货
    新东方带货

    第三方直播数据统计平台灰豚数据显示,东方甄选直播间10日晚间直播,峰值人数达到10.8万,直播商品数共125件,直播销量19.8万件,直播销售总额达到1534.3万元,相较首播成绩翻了近三倍。从消费者角度来看,此次东方甄选模式创新更多是新奇与敬佩的态度,但从供应商角度来看,则更多是惊喜。

    对于牛排保鲜局CEO兼联合创始人彭明和他的公司来说,最近的幸福来得突然,原因是公司蹭到了一大波免费品宣出了圈,最近几日,每天的销售达到百万级别,爆单了。彭明表示,对于他们来说,当时东方臻选的销售更像是一种长久的陪伴关系,大家是在共同成长,对方也没有要求收坑位费,没想到最后销量直线上升。

    杭州一位MCN机构负责人张三丰表示,东方甄选的模式不是在卖货,更多的是在卖品牌。社交面对此创新模式反应热烈,不少网友对此留言称佩服老俞、我是进来学英语的、逃得过李佳琦没能逃过俞敏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