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芊妤厕所录音音频 狗仔队处处存在

    TVB女明星林芊妤虽然算不上是什么大牌明星,但自从在《冲上云霄》上与马国明拍档之后,不少观众都开始留意这位TVB二三线女星。说起演技,林芊妤的演技也只能是过得去而已,唯一让观众大开眼界的是她那副魔鬼般的身材,34D的上围穿上比基尼让众多的男人流鼻血。那么,林芊妤厕所录音音频事件到底是怎样的?

    林芊妤厕所录音音频
    林芊妤厕所录音音频

    林芊妤有一次却与一名男子共处一间洗手间,并且在洗手间做出不为人知的事情,期间还传出林芊妤呻吟的声音。这一切都被香港的狗仔队所跟踪并进行了录音,那么林芊妤厕所录音音频曝光后,究竟对她的影响有多大呢?由于狗仔队实在太厉害,把林芊妤与该名男子在洗手间发生的所有事情都记录得一清二楚。

    当林芊妤和男子完事后从洗手间出来发现有狗仔队跟踪,马上仓皇逃脱。但是,香港的狗仔队哪有那么容易被甩开呢!一路上,狗仔都不断询问林芊妤问题,而林芊妤也傻得一一进行回答,而狗仔队把这一切都拍摄下来当做记录。TVB的高层知道此事后,并没有出面维护林芊妤,而是严厉对林芊妤这种伤风坏账的行为进行批评。

    同时,还向媒体宣布TVB将会解除与林芊妤的合同。看来林芊妤厕所录音音频事件对她的发展打击不小。林芊妤厕所录音音频传出后,使林芊妤丢了份工作,还丢了面子。想想这名二三线女星的情商和智商也不怎么高啊。竟然拿自己的事业冒险,来做出如此令人唾弃的行为。说到底,林芊妤还得对自己做出的行为负责,毕竟她是一名公众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