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女儿喊爸爸萌化人心 周杰伦女儿叫什么?

    日前,关于周杰伦女儿会喊“爸爸”一事引起热议,而对于周杰伦女儿叫什么名字的话题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周杰伦2014年和昆凌结婚,去年,周杰伦女儿出生,周杰伦女儿出生后,关于她的名字大家也是非常好奇的,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周杰伦女儿叫什么名字。

    周杰伦女儿叫什么
    周杰伦女儿叫什么

    日前,关于周杰伦女儿会喊“爸爸”一事引起热议,近日,周杰伦在他的Facebook上传了一则小周周影片,只见她戴着猫咪草帽,紧紧牵着旁边大人的手、大步大步地向前走,喊着“爸爸、爸爸爸”声音超可爱,短短8秒影片不到1小时就融化万人,这一段超萌影片的焦点,除此之外,关于周杰伦女儿叫什么名字的话题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关于周杰伦女儿叫什么名字,据悉,周杰伦女儿英文名字叫Hathaway,周杰伦和昆凌生下女儿后,一直极为保护女儿的私生活,很少让“小周周”出现在公众面前示人。但在“小周周”迎来自己百天之际,周杰伦和昆凌还是很照顾粉丝们的心情,在网上晒出了“小周周”的正面照片,并公布了“小周周”的英文名字:Hathaway,不过大家为了方便还叫她小周周。

    所以大家现在知道周杰伦女儿叫什么名字了吧,周杰伦女儿英文名字叫Hathaway,而对于小周周的英文名字Hathaway,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发文给出解读,之所以叫这个名字,除了这个名字重叠了周杰伦最想偶遇的国外明星安妮·海瑟薇(AnneHathaway)外,另外最重要的一层含义是:Hannah(昆凌)+thaw(融化)+Jay(杰伦)=Hathaway,昆凌融化了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