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周周长相曝光 网友大呼周杰伦女儿正面照好丑

    周杰伦的女儿自出生后其名字还有长相一直十分引人关注,而关于女儿的个人隐私,周杰伦也一直都保护的很好,在微博中,天王嫂昆凌晒出的照片基本都将重点部位挡住了,更多的照片则都是侧脸和背影。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张疑似小周周的正脸照,不少网友看到后大呼幻灭,并表示周杰伦女儿正面照好丑。

    周杰伦女儿正面照好丑
    周杰伦女儿正面照好丑

    照片中,小周周的眼睛像极了周杰伦。难道是因为小周周眼睛像周杰伦,网友们就说周杰伦女儿正面照好丑?小周周自出生后,她的一切隐私都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周杰伦却表示希望网友们不要过于关注小周周的长相和中文名字。昆凌也表示希望自己的女儿能过上正常的生活,呼吁大家能给小周周留一些隐私。

    昆凌在微博中晒出的一些照片中,虽然将重点部位隐去了,但还是感觉小周周应该遗传了妈妈精致的长相,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孩子。而眼睛则一直没有流出过,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小周周的眼睛千万不要像周杰伦。

    众所周知,周杰伦的眼睛很小,网友们希望小周周的眼睛要像妈妈一样大而有神。在网上曝出的一张小周周的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出。小周周的眼睛像极了爸爸周杰伦,都是单眼皮,不少网友们都直呼周杰伦女儿正面照好丑。

    也有网友们表示,这张照片本身的真实性就有问题,再说,就凭一张照片,就喊周杰伦女儿正面照好丑,这样不太好。而且就算确实是小周周,但孩子还这么小,长得不好看也是正常,长大了张开了才能看出究竟好不好看。更多周杰伦的粉丝们都表示希望能给小周周留一些空间,让孩子健康自在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