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华林是谁的秘书 背后的大势力让人惊愕

    自从习大大上台以后,不知多少贪官落马。李华林是谁的秘书,这样一说就知道其身后的人一定不一般。到底他们做了些有违组织纪律的事情?他们又受到了怎样的惩罚?

    大家也知道,国家官员贪污腐败的问题一直很严重,官官相护让老百姓无法与当官的抗衡。就像在一个村里,村干部的孩子在学校读书都会得到一些福利优待。一个小小村都有这样的差别对待,更不用说更高级别的职位了。所以习大大出台的一系列打击贪官污吏的措施,让老百姓大快人心。

    李华林是谁的秘书,李华林这个人,来头也不小。职务为中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昆仑能源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这么长一段称谓虽然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但是知道应该是个很高的职位。李华林是谁的秘书,这就要说说他身后的那个人,就是周永康。

    周永康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因为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让被调查,最后被判无期徒刑,他算是官场“大老虎”其中之一了。曾是中石油的一把手,后来被晋升为中央部委。

    李华林作为周永康的秘书,能当上中石油的副总裁也不是什么怪事。在官场上,都会招兵买马,身边重要都是自己的心腹。当时,周永康落马的时候,也牵扯出了许多人。

    小编觉得吧,作为一名官员就是要为人服务。像他们这些贪官,不仅不为人民谋福利,却利用职权中饱私囊,真的是让百姓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