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女儿名字究竟是什么 小周周长相曝光

    周杰伦的女儿自出生后,其名字还有长相一直十分引人关注,而关于女儿的个人隐私,周杰伦也一直都保护的很好。在微博中,天王嫂昆凌晒出的照片基本都将重点部位挡住了,更多的照片则都是侧脸和背影。关于小周周的名字,大家也都只知道英文名字为海瑟薇,不少网友们就好奇周杰伦女儿名字究竟是什么。

    周杰伦女儿名字
    周杰伦女儿名字

    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周杰伦女儿名字,只是知道被叫做小周周。小周周自出生后,她的一切隐私都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周杰伦却表示希望网友们不要过于关注小周周的长相和中文名字,昆凌也表示希望自己的女儿能过上正常的生活,呼吁大家能给小周周留一些隐私。

    昆凌在微博中晒出的一些照片中,虽然将重点部位隐去了,但还是感觉小周周应该遗传了妈妈精致的长相,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孩子。而眼睛则一直没有流出过,不少粉丝表示希望小周周的眼睛千万不要像周杰伦,希望小周周的眼睛要像妈妈一样大而有神。

    不少粉丝们都表示自己对于周杰伦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孟非问到昆凌周杰伦女儿名字究竟是什么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昆凌会就此公开小周周的中文名字,昆凌却表示并不方便公之于众,说到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不少周杰伦的粉丝们都表示理解,他们也希望小周周能有一个健康的环境去成长,大多粉丝们也都呼吁网友们不要深挖小周周的长相还有名字,给孩子留一些私人空间。不管周杰伦女儿名字是什么,都不会妨碍粉丝对自己偶像的喜爱不是吗?